首页 > 丹麦酒店 > 贝里奇住宿加早餐旅馆

贝里奇住宿加早餐旅馆(Berridge Retreat)

17 Berridge Street,丹麦,西澳大利亚,633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erridge Retreat酒店在Bibbulman Track轨道上,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烧烤设施。两卧室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可欣赏花园景色的阳台。 Berridge Retreat酒店距离丹麦有5分钟车程,距离Ocean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Williams Bay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25分钟车程。 带暖气的公寓设有一个配有卫星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用餐-休息区,提供一个户外用餐区以及一个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酒店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按摩、反射疗法、灵气疗法和一系列其他的活动和治疗。 提供的早餐包括熏肉和鸡蛋的拼盘,供客人在公寓的厨房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