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麦酒店 > 肉桂色农庄别墅

肉桂色农庄别墅(Cinnamon Coloureds Farm Cottages)

1800 South Coast Highway,丹麦,西澳大利亚,633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innamon Coloureds Farm Cottages酒店位于107公顷的土地上,距离海洋海滩(Oceans Beach)有10分钟车程。所有小屋都设有一个壁炉和庭院。客人可以喂农场的动物,其中包括一匹微型马、羊驼和??一只宠物袋鼠。 Cinnamon Coloureds Cottages酒店距离Great Southern TAFE有6分钟车程,距离丹麦有8公里,距离恐龙世界(Dinosaur World)有1小时车程。 所有小屋设有户外家具、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每栋小屋都设有一个带沙发、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 客人还可以在烧烤区享用户外用餐。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乐场尽情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