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麦酒店 > 31号露台酒店

31号露台酒店(31 on the Terrace)

31 Strickland Street, Cnr South Coast Highway,丹麦,西澳大利亚,633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31 on the Terrace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丹麦中心的主街道上。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咖啡/茶冲泡设施和一间连接浴室。 31 on the Terrace Hotel酒店距离丹麦河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洋海滩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巨人树顶漫步之谷(Valley of the Giants Tree Top Walk)有45分钟的车程。 酒店设施包括带户外座位的阳光露台。客人可以在按摩室享受按摩服务。有限的街边停车位可供客人使用。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逆流式空调和迷你冰箱。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设施;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处设有外卖食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