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麦酒店 > 柴姆斯温泉度假山林小屋

柴姆斯温泉度假山林小屋(Chimes Spa Retreat)

467 Mt Shadforth Road,丹麦,西澳大利亚,633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himes Spa Retreat酒店是一座设计师精品山林小屋,提供10间时尚的套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Spa浴缸。客人可以享受日间Spa,其中包括土耳其浴、温水游泳池和宜人的花园,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Chimes Spa Retreat Denmark酒店距离丹麦(Denmark)仅有5分钟的车程,拥有许多商店、餐馆和咖啡馆。大南葡萄酒产区(Great Southern Wine Region)大部分景点都位于40分钟的车程内。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享有花园或大海的美丽景色。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和CD / DVD播放机。 Chimes Day Spa为个人和夫妇提供各种按摩和身体护理服务,供他们在一天的活动后尽情享受。 温室供应美味的欧陆式自助早餐,也提供额外付费的热菜。酒店提供内部??餐饮菜单;还有一间位于步行路程内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