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麦酒店 > 惊人高地住宿加早餐酒店

惊人高地住宿加早餐酒店(Sensational Heights Bed & Breakfast)

159 Suttons Road,丹麦,西澳大利亚,633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ensational Heights Bed & Breakfast酒店坐落在101英亩的美丽Karri森林内,享有山脉的全景。大型公共起居区拥有10米高的天花板和一个大壁炉。 所有套房均配有一台液晶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提供暖气、空调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可以通往中央内部庭院,并设有室外休息区。 Sensational Heights Denmark酒店的客用设施包括免费停车场、一个旅游咨询台和一个图书馆。客人可以欣赏到对面Mt Romance和Mt Lindsay山的美景。 这间4.5-5星级的酒店距离Green Pool Beach海滩和Elephant Rock有5分钟车程,距离Valley of the Giants Treetop Walk谷和著名的Giant Tingle Tree森林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