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吉尔酒店 > 卡立夫里亚德宫酒店及水疗中心

卡立夫里亚德宫酒店及水疗中心(H?tel Palais du Calife Riad & Spa)

Zone Touristique Ghandouri - Cap Malabata,丹吉尔,丹吉尔-得土安大区,9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H?tel Palais du Calife Riad & Spa酒店距离马拉巴塔(Malabata)海滩有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露台、1间Spa,以及1座带日光浴床的室内游泳池,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宽敞的空调住宿均配有1个迷你吧和1个带1台电视的休息区。每间住宿还提供1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餐厅享用当地和国际美食。 H?tel Palais du Calife Riad & Spa酒店距离Tetouan市有61公里,距离Tangier Ibn Battouta Airport机场有17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