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吉尔酒店 > 法拉丹吉尔金郁金香酒店

法拉丹吉尔金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rah Tanger)

Cap Malabata Zone Touristique El Ghandouri,丹吉尔,丹吉尔-得土安大区,9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Golden Tulip Farah Tanger酒店距离马拉巴塔(Malabata)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2个带躺椅的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带室内恒温游泳池的spa中心以及共用的休息室,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宽敞的空调客房都可俯瞰海滩,配有阳台、休息区和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全景餐厅和Moroccan餐厅享用当地和国际美食。 Golden Tulip Farah Tanger酒店距离艾西拉(Asilah)城25公里,距离得土安(Tetouan)市有65公里,距离Tangier Ibn Battouta Airport机场20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