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代尔堡机场南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劳德代尔堡机场南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South Inn & Suites)

1900 Stirling Road,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00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5间房   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距埃弗格雷斯港游轮码头、劳德代尔堡/好莱坞机场和拉斯奥拉斯历史河畔区仅五分钟。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市,靠近95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好莱坞海滩、劳德代尔堡会议中心、海豚水族馆、橘子杯体育场和永明体育场等主要景点。酒店现有155间宽敞的全新客房,每个房间配有微波炉、冰箱、32寸平板液晶电视及有线卫星机顶盒和免费无线高速互联网接入。每天早晨,酒店会提供免费的英式早餐。另外,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鸡尾酒吧、全方位商务中心和可容纳90人的会议设施。入住酒店的客人可方便的前往当地海滩、餐厅和索格拉斯折扣店等购物商场。酒店靠近丰田通商株式会社美国公司、底特律柴油机公司、佛罗里达可口可乐装瓶公司和美国海关,也是商务旅客的便捷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