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戴尔堡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劳德戴尔堡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SOUTH)

205 N. Federal Hwy.,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75间房   入住劳德戴尔堡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尽享绝美佛罗里达!酒店距达尼亚海滩仅1.5英里,距劳德戴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是您坐享日光浴、到此商务公干或前往艾弗格蕾丝港登上邮轮前短时驻留的绝佳之选。酒店临近I-95和I-595公路,可轻松前往各主要商业区及劳德戴尔堡的名胜景点。同时,酒店临近机场,且为您提供免费的机场穿梭巴士服务;劳德戴尔堡会议中心距酒店也仅有4英里路程。当您到访佛罗里达,劳德戴尔堡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能够为你提供劳德戴尔堡的全程导游。如果您需要前往劳德戴尔堡邮轮码头,热情的酒店员工会为您诚意安排交通等事宜。酒店距迈阿密海豚队主场 - Sunlife球场和拥有各类娱乐活动的大西洋银行中心仅30分钟路程。如果您想购物,那么可以前往传说中的Las Olas大街。市中心的河畔廊也经常举办众多令人兴奋的活动。您也可以在酒店尽情放松,享用室外温水泳池和健身中心。每天早晨,酒店为您提供免费的美国今日日报和免费的热式迅捷早餐,包括美味的肉桂卷。现在就预定劳德戴尔堡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开启您的下一次休闲度假或商务出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