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棕榈树汽车旅馆

棕榈树汽车旅馆(Palms Inn)

1290 South Federal Highway,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004,美国

立即预定
  Palms Inn旅馆距离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 Hollywood Airport)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好莱坞北滩公园(Hollywood North Beach Park)有2英里(3.2公里)。所有客人在住宿期间都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这家达尼亚海滩(Dania Beach)的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观看有线电视频道以增加住宿期间的娱乐活动。 Dania Beach Palms Inn旅馆内设有带苏打水的自动售货机。客人还可以使用旅馆提供的制冰机冰镇这些苏打水。 这家旅馆距离Eco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Oceanwalk Mall购物中心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