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代尔堡机场及游轮港口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劳德代尔堡机场及游轮港口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 Cruise Port)

2081 Griffin Road Dania Beach, Florida 33312 USA,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08间房   屡获殊荣的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靠近 Everglades 港口及劳德代尔堡机场 (FLL),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同时还供应免费豪华早餐。 附近即是 Port 95 商务园、Florida Detroit Diesel 和 G&K Services 等企业,商务旅客可尽享便利。 入住期间,可前往拉斯奥拉斯大街尽情购物或欣赏艺术作品,而 Sawgrass Mills 名品折扣购物中心更是令购物爱好者们欣喜不已。 当然,您也可以一边沐浴着佛罗里达州的明媚阳光,一边体验附近的各处海滩,探索 Everglades 港口,享受垂钓的无穷乐趣,或者体验巡游晚宴的奢华。 布劳沃德县会议中心、Sun Life 体育馆及大西洋中心球场更是全年会议、赛事、音乐会等精彩不断。 酒店提供埃弗格雷斯港接送服务,单程每人仅需 8.00 美元,并为预备参与巡航的宾客提供最多至 21 天的免费酒店内泊车服务,堪称巡航期间的理想下榻之选。 我们竭力为您打造难忘的劳德代尔堡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