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代尔堡机场邮轮码头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

劳德代尔堡机场邮轮码头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Fort Lauderdale Airport-Cruise Port)

2061 Griffin Road,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3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Dania Beach海滩的酒店提供至Fort Lauderdale-Hollywood国际机场的24小时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提供完备厨房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Fort Lauderdale Airport-Cruise 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板电视,以及iPod功能扩展基座。 Homewood Suites Dania Beach Fort Lauderdale Airport酒店设有果岭区和健身房。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和24小时商务中心。 Port Everglades游轮码头距离Homewood Suite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酒店6.4公里。球类活动中心Dania Jai-Alai距离酒店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