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达尼亚海滩6号汽车旅馆

达尼亚海滩6号汽车旅馆(Motel 6 Dania Beach)

825 East Dania Beach Boulevard,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0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距离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2.8英里(4.51公里),而距离埃弗格来兹港(Port Everglades)亦只有4.7英里(7.56公里)。旅馆设有室外游泳池及配备有线电视的客房。 6 Dania Beach旅馆的客房提供免费本地通话。旅馆亦设有适合残疾人士入住的客房。 6 Dania Beach旅馆的住客可以使用洗衣设施。旅馆提供无线网络服务,每天早晨亦有咖啡供应。 Fort Lauderdale会议中心距离旅馆只有5.5英里(8.85公里)。从旅馆驾车到John Lloyd州立公园只需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