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希尔顿花园酒店

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Ft. Lauderdale/Hollywood)

180 SW 18th Avenue,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004,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56间房   "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希尔顿花园酒店坐落于福罗里达州的达尼亚市,位于Fort Lauderdale/Hollywood国际机场,Port Everglades Cruise Port和Broward County会议中心之南,在酒店附近,众多娱乐和风景供您欣赏和享受。 酒店有3300平方英尺的灵活会议及宴会空间,配有私人化的餐饮服务。特有的Great American Grill好莱坞餐厅为您提供传统的自助餐,配有定制的早餐可满足您的要求。在一天的繁忙之后,您可以在酒店大堂享受各种饮料和小吃。晚间,Great American Grill的各种美味将满足您的味蕾,同时酒店的送餐服务将满足您对舒适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