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亚滩酒店 > 劳德代尔堡机场/邮轮港口万豪费尔菲得酒店

劳德代尔堡机场/邮轮港口万豪费尔菲得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 Cruise Port)

2081 Griffin Road,达尼亚滩,佛罗里达州,33312,美国

立即预定
  Fort Lauderdale hotel酒店提供丰盛的欧陆式早餐、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距离酒店3英里(4.8公里)的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24小时班车服务。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书桌、休息区、有线网络连接和咖啡设施。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and Cruise Port酒店的客人可在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还可免费使用酒店内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拥有高档精品店、酒吧和用餐场所的欧莱斯大道(Las Olas Boulevard)6英里(9.6公里),距离埃弗格莱兹港(Port Everglades)3英里(4.8公里),距离Aventura购物中心9英里(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