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利思谷旅游酒店

利思谷旅游酒店(Leith Valley Touring Park)

103 Malvern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Leith Valley Touring Park酒店设有桑拿浴室、烧烤设施以及带乒乓球的游戏室,距离Dunedin Botanic Gardens植物园仅有3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配有私人露台并享有迷人园景的客房。 Leith Valley Touring Park Dunedin酒店距离Otago Golf Club高尔夫球俱乐部和Dunedi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7分钟车程,距离St. Clair Beach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Dunedin Airport机场有4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冰箱、烤面包机和电水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以及带可收看逾50个卫星频道的电视的休息区。 旅游咨询台可预约企鹅观赏、海上皮划艇和采金等当地活动。酒店还设有共用厨房、儿童游乐场和带卫星电视的客用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