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阿姆罗斯汽车旅馆

阿姆罗斯汽车旅馆(Amross Motel)

660 George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Amross Motel汽车旅馆位于但尼丁(Dunedin)的中心地带,距离奥塔哥博物馆(Otago Museum)400米,为客人提供每日1 GB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50多个卫星频道。 这些设备齐全的公寓设有带微波炉的小厨房。设施包括豪华寝具、电热毯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汽车旅馆提供配有残疾人士设施的公寓,亦提供自助式洗衣设施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使用高速光纤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无线键盘的50英寸智能LED电视。 Motel Amross汽车旅馆距离吉百利世界(Cadbury World)有3分钟车程,距离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有30分钟车程,距离但尼丁机场(Dunedin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位于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和但尼丁医院(Dunedin Hospital)的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