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艾治尼床和早餐酒店

艾治尼床和早餐酒店(Edgeley Bed & Breakfast)

29 Spencer Street, Andersons Bay,达尼丁,奥塔哥大区,新西兰

立即预定
  1872年开业,2011年装修   位于南达尼丁,艾治尼床和早餐酒店是游览达尼丁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报纸, 洗衣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暖气, 书桌, 闹钟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 在 艾治尼床和早餐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