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斯塔福德山墙旅馆

斯塔福德山墙旅馆(Stafford Gables Hostel)

71 Stafford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Stafford Gables Hostel旅馆坐落于一栋美丽的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位于达尼丁(Dunedin)。旅馆的公共区域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个屋顶花园露台,可以欣赏到城市、半岛和远处大海的美景。 私人间或共用客房内配备有暖气,设有大窗户。部分客房享有美景,家庭一室公寓设有一个厨房区。客人可以使用配有淋浴设施的私人或共用浴室。 Stafford Gables Hostel旅馆的设施包括一间公共休息室、游戏和精选的书籍供客人阅读。客人可以使用公共厨房设施,酒店内还设有一台饮料自动贩卖机。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且旅馆员工可以提供当地的旅游信息。旅馆内还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这间旅馆距离Taieri Gorge Railway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Toitu Otago Settlers Museum殖民博物馆有2.4公里,距离Forsyth Barr Stadium体育场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