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艾伦苑汽车旅馆

艾伦苑汽车旅馆(Allan Court Motel)

590 George S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Allan Court汽车旅馆距离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自助式客房,并内设免费停车场。 带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冰箱的小厨房或厨房是所有公寓的标准配置。每间公寓都提供供暖,并设有宽敞的休息区。 Allan Cour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Balmacewen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Forsyth Stadium体育场和Dunedin Train Station火车站均只有5分钟车程,与圣克莱尔海滩(Saint Clair Beach)相距15分钟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安排信天翁栖息地(Albatross Colony)、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和吉百利??巧克力工厂(Cadbury's Chocolate Factory)的观光之旅。汽车旅馆还提供客用洗衣和行李寄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