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旅游球场小屋式汽车旅馆

旅游球场小屋式汽车旅馆(Tourist Court Cottages Motel)

842 George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Tourist Court Cottages汽车旅馆提供自助式住处,距离但尼丁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每间经过翻修且装饰典雅的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 Tourist Court Cottages Motel Dunedin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备,并全部设有一间厨房或小厨房、一张办公桌和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客用洗衣设施。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预定当地旅游景点的门票。客人可以在当地若干家餐厅用餐并将费用算入自己的客房房费内。 Tourist Court Cottages汽车旅馆距离但尼丁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塔哥大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Ocean Grove Recreational Reserve自然保护区的海滩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