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拉纳克住宿

拉纳克住宿(Larnach Lodge)

Larnach Castle, 145 Camp Road, Otago Peninsula,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54,新西兰

立即预定
  Larnach Lodge旅舍位于令人印象深刻的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内,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各异的客房,享有港口和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的美景。 部分客房位于由Lanarch家族建造的历史悠久的马厩中,提供共用浴室设施。其他客房位于旅舍内,设有私人浴室。 入住客房的客人可进入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和城堡花园,并可在历史悠久的马厩享用早餐。 客人除在历史悠久的马厩中享用早餐外,还可预订在城堡用餐室中提供的传统新西兰风格的晚宴。 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距离Dunedin市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