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奎斯特达尼丁服务式公寓

奎斯特达尼丁服务式公寓(Quest Dunedin Serviced Apartments)

333 Cumberland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Quest 酒店坐落在达尼丁(Dunedin)中心,距离The Octagon 只有600米,提供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现代公寓。 Quest Dunedin 酒店所有开放式公寓均提供设有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的小厨房。 Dunedin Quest 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和简单的外带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商务中心使用传真/复印设施。 Dunedin Cadbury World 就位于酒店的马路对面。酒店距离Dunedin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只有450米之遥,距离新西兰唯一城堡Larnach Castle 城堡约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