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兄弟精品酒店

兄弟精品酒店(The Brothers Boutique Hotel)

295 Rattray Street,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6,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拥有欧洲风格的装潢,享有旦尼丁(Dunedin)市和海港的壮丽景致。The Brothers酒店交通便利、历史悠久、迷人而又宁静,且酒店的建筑保持了其原有的宏伟风貌。客人可以享受免费无限次使用无线网络连接、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免费的停车场。 这家昔日的Christian Brothers酒店富丽堂皇,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起进行的大规模整修将其改造成典雅的客房和套房。这些客房和套房设有十五间卧室,而每间客房和套房还配有现代化连接浴室。 The Brothers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旦尼丁(Dunedin)市中心的餐厅和酒吧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极富特色,让客人可以真正体验到文化遗产的魅力,且为客人营造友好的氛围。客人可在傍晚时享用一杯迎宾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