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营地庄园酒店

营地庄园酒店(Camp Estate)

100 Camp Road, Otago Peninsula,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54,新西兰

立即预定
  Camp Estate酒店距离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的大门有500米,提供享有周围乡村和面向海港的景致的现代化客房。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熟食早餐。 Camp Estate酒店的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燃气壁炉和带豪华设施的设计型浴室、 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和iPod基座。 Camp Estate酒店设有宏伟的大理石楼梯和水晶吊灯。 客人可以免费探索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及其花园。 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每天晚上供应晚餐。 Camp Estate酒店距离达尼丁(Dunedin)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 距离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的尖端和泰瓦罗瓦角(Taiaroa Head)有20分钟车程,那里是皇家信天翁栖息地(Royal Albatross Colony)以及包括企鹅和海豹在内的其他野生动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