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尼丁酒店 > 雅顿街之家酒店

雅顿街之家酒店(Arden Street House)

36 Arden Street, North East Valley,达尼丁,奥塔哥大区,9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雅顿街酒店(Arden Street House)设有一个阳光明媚的露台,可以俯瞰群山。酒店距离达尼丁植物园(Dunedin Botanic Gardens)仅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客房提供免费早餐和一台平面电视。 位于达尼丁市的雅顿街酒店(Arden Street House Dunedin)距离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仅5分钟的车程,距离毯子湾(Blanket Bay)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但尼丁机场(Dunedin Airport )有40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客房都设有暖气、电热毯和一个闹钟。每间客房都使用了当地艺术作品装饰。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当地的旅游活动,包括前往斯贝茨啤酒厂(Speights Brewery)和吉百利巧克力工厂(Cadbury Chocolate Factory)。客人可以在休息室弹钢琴,认识新朋友。酒店设有免费地下停车场。 早餐包括新鲜水果沙拉、酸奶、麦片和面包等。酒店可以按要求安排晚餐,同时提供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