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茹坦酒店 > 宜必思贝尔佛特丹鲁丁酒店

宜必思贝尔佛特丹鲁丁酒店(ibis Belfort Danjoutin)

13 rue du Docteur Jacquot,当茹坦,弗朗什-孔泰大区,90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距离贝尔福(Belfort)市中心及其堡垒(Citadel)有3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带露台的餐厅。其当代风格的客房中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平面电视。所有客房都铺有镶木地板,并设有私人浴室。 ibis Belfort Danjoutin酒店的餐厅每天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区域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放松身心。 这家酒店距离贝尔福狮子雕像(Lion of Belfort)有2公里,距离Andelnas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3公里,距离Belfort-Montbéliard TGV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公里,并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