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加拉酒店 > 唐加拉清风旅馆

唐加拉清风旅馆(Dongara Breeze Inn)

32 Waldeck Street,当加拉,西澳大利亚,65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ongara Breeze Inn旅社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烧烤设施,距离美丽的Seaspray Beach海滩有3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免费租借自行车游览该地区。 在温暖的月份,客人可以在美丽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客人可以租用旅社的冲浪板、高尔夫球棍和潜水设备。旅社内还设有一间共用厨房和一个配有平面电视的公共休息区。 Dongara Breeze旅社距离镇中心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唐加拉高尔夫球场(Dongara Golf Course)和丹尼森港口(Port Denison)有5分钟车程,距离唐加拉机场(Dongara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和舒适的床上用品。旅社还设有共用的浴室和卫生间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