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加拉酒店 > 唐加拉汽车旅馆

唐加拉汽车旅馆(Dongara Hotel Motel)

12 Moreton Terrace,当加拉,西澳大利亚,65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ongara Hotel Motel汽车旅馆坐落于一栋建于1867年的历史建筑中,距离Grannys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Dongara Heritage Trail历史路线350米,设有餐厅、室外游泳池和旅馆内的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配有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烤面包机。其他设施包括熨烫设施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旅馆提供住客洗衣服务,设有带餐桌椅的啤酒园,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亚洲和西式菜肴。 Hotel Motel Dongarais汽车旅馆距离Dongar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和Dongara Race Course赛马场不到3公里,距离欧文区博物馆(Irwin District Museum)350米,距离休闲中心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