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加拉酒店 > 浪花海滩假日公园酒店

浪花海滩假日公园酒店(Seaspray Beach Holiday Park)

79-81 Church Street,当加拉,西澳大利亚,65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easpray Beach Holiday Park酒店是一家海滨酒店,距离唐加拉(Dongara)镇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停车场和配有免费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Seaspray Beachfront Cafe咖啡馆就位于酒店内。 客房均享有海景,并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沏茶/咖啡设施、微波炉和厨房用具。其他设施包括一台洗衣机、烫熨设备以及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到室外游泳池畅游。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Holiday Park Seaspray Beach酒店位于欧文河(Irwin River)旁边,距离Silverdale橄榄园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Chapman峡谷有55分钟的车程,距离珀斯(Perth)中心商务区有4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