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塞尔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塞尔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Grand Serpong Hotel)

Jl. Mh Thamrin KM 2,7,当格浪,1514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舒适现代的Grand Serpong Hotel禁烟酒店可直接通往马可波罗水上公园(Marcopolo Water Park),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和2个用餐场所。 Grand Serpong Hotel酒店距离大塞尔彭购物中心(Grand Serpong Mall)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苏玛列贡商场(Summarecon Mall)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朝向游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阳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冰箱。客人可使用室内的保险箱,还可在休息区放松身心。连接浴室设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套件。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大堂区则提供免费报纸。客人可在商务中心查收邮件和要求货币兑换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洗衣服务。 Lotus Restaurant餐厅和The Edelweis Lounge and Bar酒廊酒吧供应国际美食。酒店距离本地餐饮场所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还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客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