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阿拉亚度塔力宝乡村酒店

阿拉亚度塔力宝乡村酒店(Aryaduta Lippo Village)

401 Bulevar Jendral Sudirman, Lippo Karawaci 1300,当格浪,1548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   阿拉亚度塔力宝乡村酒店是一家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唐格朗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保险箱, 会议设施, 电梯,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咖啡店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部分客房内设有浴缸, 免费瓶装水, 迷你吧, 空调, 日报。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儿童娱乐室, 网球场,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按摩, 室外游泳池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唐格朗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阿拉亚度塔力宝乡村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