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唯庇小屋

唯庇小屋(We'Be Cottages)

Gili Meno - Lombok,当格浪,833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e'Be Cottages酒店距离吉利美诺岛(Gili Meno)的海港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乡村风格的小屋,前廊设有休息区。酒店提供各种水上活动设施供客人享用,如浮潜、潜水和皮划艇。其他活动包括按摩和骑自行车。 酒店距离吉利美诺岛(Gili Meno Island)和吉利空中岛(Gili Air Island)有15分钟快艇行程。客人可以从吉利万安(Gili Trawangan)乘船不到20分钟,然后从邦萨尔港(Bangsal Harbor)经过约1小时的车程前往龙目岛国际机场(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 We'Be Cottages酒店的每间小屋都配有一部风扇、蚊帐和一张书桌。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各种印度尼西亚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