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吉利花园简易别墅酒店

吉利花园简易别墅酒店(Gili Garden Bungalow)

Gili Meno - Lombok,当格浪,8334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ili Garden Bungalow酒店享有隐私幽静的氛围,距离海滩仅100米,方便客人享受美偎岛(Gili Meno)的白色沙滩和湛蓝的海水。前台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简易别墅均配有风扇、衣柜和连接浴室。每间简易别墅还设有带休息区的私人露台。 Gili Garden酒店的员工可提供洗衣服务、熨烫服务和客房服务。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传统印度尼西亚按摩服务。 Good Heart Café咖啡店距离Gili Garden Bungalow酒店仅100米,提供印度尼西亚和国际美食。 简易别墅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美偎岛海港(Gili Meno Harbour)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龙目岛(Lombok)的其他两座著名的岛屿-Gilis - Gili Trawangan and Gili Air有15分钟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