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巴图山邢哈萨里度假村

巴图山邢哈萨里度假村(The Singhasari Resort Batu)

Jl. Raya Beji 120,当格浪,6532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The Singhasari Resort Batu度假酒店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豪华住宿、室外游泳池、餐厅和各种娱乐设施。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inghasari Batu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Jatim公园和Batu Night Spectacular主题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Kota Baru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Panderman山有30分钟车程。 装饰高雅的客房均配有现代化内饰,提供有线电视、沙发休息区和用餐区。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打网球、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简单地在spa中心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Kutaraja餐厅供应各种当地、亚洲和欧洲美食。客人可享用客房服务以便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