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格浪酒店 > 瑞士-北林机场酒店

瑞士-北林机场酒店(Swiss-Belinn Airport)

Jl. Husein Sastranegara No. 9 Cengkareng,当格浪,151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iss-Belinn Airport酒店位于雅加达,拥有一间spa和健身中心,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舒适放松的住宿环境。 酒店距离Palm Waterpark Cengkareng水上乐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雅加达的历史地标,如雅加达的旧城区(Old Town Jakarta)和Fatahilah Museum博物馆,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Ancol Dreamland梦幻乐园有不到40分钟车程;距离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Swiss-Belinn Airport酒店的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并配有空调、一个衣柜、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休息区和迷你吧,连接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每间客房都享有城市景观。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24小时客房服务和免费使用健身中心等,使用洗衣、干洗、商务中心、会议/宴会设施和SPA理疗,需支付额外费用。驾车而来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 酒店内的餐饮场所包括Barel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西餐和中国菜肴。客人还可以游览周边地区,并在Lembur Kuring餐厅用餐,该餐厅供应新鲜的海鲜,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