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冈酒店 > 海滩酒店

海滩酒店(H?tel De La Plage)

38 Boulevard De L'océan,当冈,布列塔尼大区,5675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De La Plage酒店提供享有海景的明亮现代化客房,距离Penerf港口和瓦讷(Vannes)仅有几步之遥,提供桑拿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已重新装修,提供各种现代化的设施,如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话。 餐厅享有全景美景,提供采用新鲜的食材烹制的美味海鲜美食。 Hotel de la Plage是一家位于海滨的迷人酒店,位于南布列塔尼(Brittany)的Morbihan湾畔。在这里您可以在海边享受日光浴、水上运动、浴疗和散步等活动。当冈(Damgan)是您前往游览布列塔尼的理想基地。     该餐厅只在午餐时间营业:??供应沙拉和主菜。酒店的餐厅和露台面向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