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德拉甘酒店 > 格莱尼格住宿加早餐酒店

格莱尼格住宿加早餐酒店(Graineag Bed And Breakfast)

Glenmoriston, Loch Ness,当德拉甘,高地,IV63 7YJ,英国

立即预定
  Graineag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Glenmoriston市,坐落在雷德本Skye路旁安静的树林中,提供典雅的卧室、美味的早餐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Graineag酒店每间明亮通风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多数客房享有周围的乡村美景。客房还配有无声冰箱、电视、收音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Graineag B&B住宿加早餐酒店毗邻一条涓涓小溪,设有拥有很多野生动物的枝繁叶茂的大型花园。酒店每日在宜人的用餐室供应可口的早餐,酒店附近还设有一家咖啡馆兼餐厅。 Graineag酒店便利地通往尼斯湖(Loch Ness)、Skye岛和Affric峡谷,是游览这几处景点的绝佳基地。酒店距离Inverness有50分钟风景如画的车程,距离美丽的Lochs Garry、Cluanie以及Loyne湖只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