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巴克拉维尔酒店 > 哈恩斯勒住宿加早餐旅馆

哈恩斯勒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 d'H?tes Haensler)

1A, rue Irma Mersiol Burrus,当巴克拉维尔,阿尔萨斯大区,6765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 d'H?tes Haensle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Dambach-LA-Ville,设有花园露台。客人可以前往8公里外的塞勒斯塔(Selestat),旅馆距离科尔马(Colmar)有29公里。 Chambre d'H?tes Haensler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私人入口、一个露台、一台冰箱和一个电热水壶。酒店还设有一个沙发、一台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在用餐室或露台上供应欧陆式早餐,早餐已经包含在房价中。 旅馆还提供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艾古斯汉(Eguisheim)距离旅馆有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