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巴克拉维尔酒店 > 栽普菲尔度假酒店

栽普菲尔度假酒店(Gites la Cour Zaepffel)

19 Rue de la Paix,当巴克拉维尔,阿尔萨斯大区,67390,法国

立即预定
  Gites la Cour Zaepffel酒店坐落在13世纪的Dambach-la-Ville村的要塞内,提供位于森林边缘的自助式公寓,距离鲁斯特欧洲公园(Europa-Park in Rust)有3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公寓设有一间带洗碗机、微波炉、冰箱的厨房以及一个休息区。所有公寓均设有一个花园露台以及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客人还可以使用洗衣机和烧烤设施。 Gites la Cour Zaepffel酒店距离La Vignette美食餐厅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个出售新鲜当地食材的市场有5分钟的车程。 该酒店位于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上,距离塞拉斯达(Selestat)有9公里,距离里博维莱(Ribeauvillé)有20公里。该地区热门的户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