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讷酒店 > 达讷磨坊住宿加早餐旅馆

达讷磨坊住宿加早餐旅馆(Le Moulin de Dannes)

40 rue du Centre,达讷,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187,法国

立即预定
  Le Moulin de Dannes旅馆位于丹尼斯(Dannes),提供住宿加早餐设施,坐在一个设有池塘和露台的大花园内,位于一提供,一个池塘和一个露台,在森林的边缘。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的客房装饰典雅,设有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都配备了电视,享有公园和池塘的美景。 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各种法式糕点、新鲜面包、果汁和酸奶。客人可以在公共客厅放松休息。 Wimeureux距离旅馆有30公里,设有高尔夫设施,可通向15公里外的Le Touquet-Paris-Plage的海滩,距离讷沙泰勒阿尔代洛(Neufchatel-Hardelot)有8公里,距离布洛涅滨海火车站(Boulogne-sur-Mer Train)有21公里,距离Camier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