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顿酒店 > 克朗蔡斯贝斯特韦斯特普雷米尔精品套房酒店

克朗蔡斯贝斯特韦斯特普雷米尔精品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Crown Chase Inn & Suites)

2450 Brinker Road,丹顿,得克萨斯州,76208-,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4间房   酒店位于丹顿,周边活动丰富,迷人的大学城有着各种夜生活、非凡的音乐会、独特的节日、经济实惠的餐厅,还有全国知名的艺术和爵士音乐节、35丹顿节、Thin Line电影节和北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丹顿作为北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和德克萨斯女子大学的所在地,不仅有很多来此访问学生或客座老师住在我们酒店,还可以观看北德克萨斯大学足球比赛。您也可方便地领略当地的自然风光。在丹顿市的众多公园中,有面积为32,000英亩的原始公园。酒店也适合商务旅客,设有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24小时商务中心。Sally Beauty公司紧邻本酒店,您可以步行上班。酒店也靠近很多其他行业的公司,包括FEMA、彼得比尔特公司、乐丽公司、飞马特公司、斯伦贝谢公司以及新目标配送中心,通勤便利。现代化宽敞的客房中配备各种设施,性能高端并带有贴心的额外服务。克朗咖啡厅提供免费定做煎蛋卷,Chasers休息室提供新鲜饮料,Atrea大厅可供举行活动。酒店旨在为您提供超出您意料之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