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顿酒店 > UNT附近康福特茵酒店

UNT附近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Near UNT)

4050 Mesa Drive,丹顿,得克萨斯州,762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距离Water Works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11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健身室。每间客房均配有可收看按次点播收费电影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mfort Inn Near UN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现代化的温馨装潢,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扶手椅以及办公桌。 Comfort Inn Near UNT酒店每天提供包括华夫饼和新鲜水果在内的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报纸,并设有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有6分钟车程,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