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顿酒店 > 登顿费尔菲尔德旅馆&套房酒店

登顿费尔菲尔德旅馆&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Denton)

2900 West University Drive,丹顿,得克萨斯州,76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35号州际公路,交通极为便利,距离北德克萨斯州大学仅2英里。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浴盆,并为所有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airfield Inn & Suites Dento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空调和照明充足的办公桌。客房内也都配有微波炉和迷你冰箱。 Denton Fairfield Inn &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自动洗衣店和商务中心。酒店设有24小时接待前台。 Fairfield Inn & Suites Denton酒店距离Sky Theatre Planetarium天文馆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丹佛(Denver )市中心有40英里(64公里),距离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机场有32英里(5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