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顿酒店 > 丹顿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丹顿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enton)

4485 North I-35,丹顿,得克萨斯州,76207,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Denton市中心有4英里(6.4公里),设有带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和MP3播放器的宽敞客房,并配备了室内游泳池和24小时服务的健身中心。酒店还提供5英里(8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Denton酒店的现代化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书桌。 客人在Denton Holiday Inn酒店住宿期间,每日可享用含肉桂卷的自助早餐,还可使用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北德克萨斯州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Denton Water Works Water Park水上乐园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