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顿酒店 > 丹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丹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Denton)

2900 W. University Drive Denton, Texas 76201 USA,丹顿,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49间房   丹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靠近北德克萨斯大学、德克萨斯女子大学、长老医院和丹顿地区医疗中心。 宾客可前往五个表演艺术中心,包括位于北德克萨斯大学校区的 Murchison PAC。 丹顿是一座历史积淀深厚的城市,拥有多座博物馆和其它名胜,包括 The Denton County Courthouse-on-the-square 博物馆、Gowns of the First Ladies、Hangar 10 Flying 博物馆、Bayless-Selby House、丹顿郡历史博物馆,以及丹顿郡族系研究中心所在地德克萨斯遗产中心。 丹顿在商界赫赫有名。 丹顿汇集了 Peterbilt、Sally Beauty Supply、FEMA Region IV、飞马特和 Jostens 纪念戒指制造商。 您在丹顿需要购物吗? 金三角购物中心就位于 35 号州际公路旁,方便您前往。 还需要其它体验? 欢迎您到 Sky Theater 天文馆观察星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