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德农酒店 > 丹德农宜必思经济旅馆

丹德农宜必思经济旅馆(ibis Budget - Dandenong)

185-193 Princess Highway,丹德农,维多利亚,317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ibis budget - Dandenong酒店距离Yarrama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电视和免费内部停车场的实惠住宿。Central Dandenong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均配有简约的家具、一张大号床和一张单人双层床。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张书桌、一个闹钟,并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Dandenong ibis budget酒店距离墨尔本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机场和Blue Dandedong Mountains山均有50分钟车程。 酒店每天在其阳光明媚的早餐室内供应早餐。酒店距离几家餐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