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MPS村酒店

MPS村酒店(MPS Village)

Kalundewa Road,Dambulu Oya Junction,Dambulla,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MPS Village酒店被郁郁葱葱的和平宁静的绿树林所环绕,提供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免费停车场、24小时服务前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 MPS Village酒店距离著名的丹布拉石窟寺(Dambulla Cave Temple)有15分钟车程,距离锡吉里亚(Sigiriya)的历史古迹有30公里,距离Angammedill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约有50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130公里。 空调客房享有湖景,设有木制家具、风扇、卫星/有线电视、熨烫设施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MPS Village酒店的客人可向友好的工作人员要求洗衣服务、汽车租赁和旅游安排服务。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区放松一下,或享受放松按摩。酒店可提供额外收费的外带午餐和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美味的当地、中国和亚洲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餐点,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