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阿里卡别墅酒店

阿里卡别墅酒店(Arika Villa)

Puwakattawala road, off dambulla Matale road, Pannampitiya Dambulla,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Arika酒店可俯瞰绿意葱茏的宁静美景,为客人提供了室外游泳池、桑拿设施以及带空调和私人露台的舒适客房。 酒店距离丹布勒镇(Dambulla)不超过10分钟车程,与Sigiriya Rock Fortress要塞相距12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3.5小时车程。 Arika酒店的客房干净而舒适,粉饰着温馨的橙色调,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衣柜。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 客人可以在卡拉OK厅尽情欢唱,也可举行烧烤活动。Arika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协助安排旅游行程。机场班车服务额外收费。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斯里兰卡的本地菜肴。其它餐饮选择包括客房服务以及应要求送至客房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