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丽思旅游之家旅馆

丽思旅游之家旅馆(The Ritz Tourist Home)

Kandalama Road, Dambulla,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Ritz Inn酒店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温馨宁静的客房,距离丹布拉石窟寺(Dambulla Cave Temple)不到500米,还设有花园,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带风扇的客房陈设简单,拥有瓷砖地板、蚊帐和衣架。客房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Ritz Inn酒店的客人可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探索该地区,并参观附近的景点。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额外收费。 Ritz Inn酒店距离丹布勒巴士站(Dambulla Bus Station)仅有1.5公里。锡吉里耶岩石堡垒(Sigiriya Rock Fortress)距离酒店约有20公里,而Minneriya国家公园距离酒店不到30公里车程。